易道手脑速算教案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易道手脑速算教案,公开课,4-6岁的孩子在半小时内就能学会100以内的直加直减。

易道手脑速算教案1学前幼儿班(4-6岁):

学习15次课(每次90分钟)能快速脑算100以内的任意数连加连减,60次课就能快速脑算任意数加、减、乘、除、乘方。

易道手脑速算教案2小学1、2年级班(6-8岁):

学习45次课能快速脑算任意多位数加、减、乘、除、乘方及验算。

易道手脑速算教案33-6年级班(8-13岁):

仅需集中训练15天(每天2小时)就能学完整个教程。其运算速度是其它速算方法的5-10倍,孩子们做作业**用草稿纸,听算看算一口报答案。运算准确率提高95%。

易道手脑速算教案简介

国家“十五”**课题手脑速算实验教材

**教科所信息中心策划推出

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出版

易道教育研发**

《易道手脑速算》系列教程6册书、3张光盘,3本家庭作业,配有记忆训练、思维训练、智能训练游戏。

《易道手脑速算》系列教程只有采用与之配套的*特教学方法,才能达到*佳效果。因此教材只供易道手脑速算协议教学机构使用,其他渠道绝无销售。

标签: 易道手脑速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