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道手脑速算 快速高效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 易道手脑速算--易学:

易道手脑速算不用任何工具,手运算,脑记数,快速**。易道手脑速算公开课,4-6岁的孩子在半小时内就能学会100以内的直加直减。易道手脑速算,成人用**时间的培训就能运算任意数的加减乘除乘方验算。

■ 易道手脑速算--不忘:

易道手脑速算的训练是大脑记忆力的训练 ,是手的灵活性和对大脑控制**的训练,易道手脑速算形成的是技能,技能就是大脑对双手控制**度的条件反射,就像学自行车。手脑的条件反射一旦形成就不会忘记。

■ 易道手脑速算--健体:

易道手脑速算本身就是用双手运动刺激脑细胞的发育,教学的设计把音乐、舞蹈、体育运动融为一体,让孩子在手舞足蹈中快乐的学习。使他们更健康、更聪明。

■ 易道手脑速算--益智:

全脑开发。研究表明:人脑的潜能是*大的,其中96%未得到开发利用,特别是右脑,易道手脑速算它的想象力、**力、 记忆力是左脑的100万倍。易道手脑速算算通过双手运动刺激大脑细胞兴奋,促进大脑血液循环和发育,左手运动锻炼右脑,右手运动锻炼左脑。易道手脑速算使左右脑平衡发展的同时活跃起来参与记忆和思维。 将人的全脑特别是右脑潜能得以有效开发。

标签: 易道手脑速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