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辅通怎么样 独创的网络智能辅导软件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乐辅通怎么样?乐辅通是能够模拟**教师的思维自动解答学生不会的任何课标范围内的数学问题,一步一步引导学生思考问题,乐辅通怎么样?乐辅通是培养学生*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是学生课后学习的好工具。

211大辅导功能

1、乐辅通怎么样?乐辅通是逐步提示

给出解题思路,一步步引导学生解决问题,培养学生*立思考问题的能力。

2、详细解答

给出问题的标准解答过程,乐辅通怎么样?乐辅通是只有输入监护密码才能看到。

3、解后反思

剖析**难点,梳理知识脉络,给出解决一类问题的方法。

4、巩固练习

给出两道与学生所问问题类似的题目,锻炼学生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的能力。

5、相关知识点

给出学生所问问题中涉及到的知识点的标准定义及在课标中的要求,乐辅通怎么样?乐辅通是让学生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

6、题目收藏夹

自动记录学生所问问题及解答过程,乐辅通怎么样?乐辅通是相当于纠错本,可以提高学生复习的针对性。

7、科普知识

提供易学好记的数学顺口溜、趣味小故事、科学典故等科普知识,寓教于乐,对于提高学生素养、拓宽知识面有很大帮助。

标签: 乐辅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