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枫华国际学校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为孩子真正打开直通世界名校的大门。中加枫华**学校的成立,不仅给兰州学子架起一座通往世界名校的桥梁,中加枫华**学校更将**思维方式和素质教育理念。

中加枫华**学校与中华民族文化和国学教育精粹润在教育教学中,从英语能力、生活方式等各方面培养学生的**化视野。

中加枫华**学校将开办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一贯制的全日制学校,中加枫华**学校设备设施及教学环境均按国内**先进学校标准配备。中加枫华**学校将设蒙特梭利M1-M3学前班、IB**班、英语特色小学、初中,以及中外合作双学籍双学历高中。

高中班学生实行双学籍、双学制管理,拥有中加两国学籍、双学历的学生既可报考国内大学,中加枫华**学校还具备加拿大、美国等英语国家的大学免试、免预科升读资格。成绩**者可申请国外各名校奖学金。

中加枫华**学校由甘肃万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加拿大加皇**教育集团联合创办,中加枫华**学校是甘肃省第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的**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