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国际 满足外籍人士受教育的需要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京西**学校(Western Academy of Beijing) 是为满足日益增多的在京工作的外籍人士子女受教育的需要而创建的一所**学校,京西**学校为广大的**人士接受中国文化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京西**学校的网络环境一个功能强大的集成,京西**学校有苹果后台的也有WINDOWS后台的.发掘学校进一步的网络需求,需要我们更加深入的合作和沟通。

SolutionKeys每年都会对学校网络进行评估,不**据现有的资源和环境来调整,**学校投资是*花在刀刃上,另一方面,京西**学校也**了循序渐进的进行升级,不会影响现有的学习环境。

在2004年,在SolutionKeys的帮助下,京西**学校拥有1500台学生苹果笔记本电脑的京西**学校成为中国*家苹果教育基地。

该项目是由SolutionKeys推动的,全面的考虑到相关的财务,采购,分发和技术方面应该注意的地方,并进行有效的沟通,**项目的成功实施。

由于这个项目的成功实施,其他学校也纷纷效仿,开始实行一对一的苹果笔记本项目,大部分都成立了校内的苹果授权维修中心,**紧急的维修可在24小时内完成.。

标签: 京西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