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国际学校 教育为了让世界更美好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世青**学校成立于2001年,经北京市教委批准,世青**学校是一所具有招收中、外籍学生资格的全日制学校。

世青**学校同时被**文凭组织(IBO)授权为**文凭学校(IB World School)。世青**学校融合了中外先进的教学理念,本着“教育为了让世界更美好”的理念。

采用小班教学的形式,世青**学校通过丰富多彩的课内外活动,世青**学校提高广大学生的多元文化意识、培养学生综合认识能力以及培养他们树立团队合作精神。

世青**学校汇集了来自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师生,世青**学校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自建校以来,先后有600多名学子从世青**学校毕业,成功进入****大学。

其中,世青**学校有200多名中、外籍学生进入如哈佛、普林斯顿、斯坦福等世界一流学府,并获得奖学金;世青**学校也有400多名外籍学生成功考入北京世青**学校(BWYA )是**文凭大学预科项目(IBDP)学校。

标签: 世青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