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问答精粹:开玩具店前如何做市场调查?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开玩具店前如何做市场调查?在开店之前都要做一定的市场调查,下面我们看看网友怎么说。

网友:女战士

你可以去同行的店,综合对比,试销,而且父母喜欢让孩子玩的玩具要益智的,木制的好一些。保持好商品的包装。可以让人看着舒心。

网友:别逗了

如何做市场调查?很多刚创业的朋友都会遇到的难题,你可以分为几点去调研:1.调查你所在的地区有几个集中做玩具店的区域.它们的租金情况如何,客流量如何,客流要分为平时和周末两部分,从中选择你理想的区域.2.对你们市场上玩具销售好的店要知道他们的市场定位,价格,档次,品牌,3.深入了解他们的进货渠道,以及人员工资,相关费用等,计算他们的利润点,4.根据你选的店的房租,以及你的进货可以算出你的利润. *后祝你成功!

网友:大超人

提到市场调查,其实很多都不陌生,每个人在开店之前都会去做,但很多人做起来却是很盲目的,没有考虑到自己调查的信息是否是对自己有用的,是否有利于自己开店,建议大家主要从这些要素着眼:

一、市场的饱和程度

二、竞争对手的情况

三、消费群体的情况

四、不同地方玩具店的经营情况  做开店市场调查

**阅读:

开孕婴用品店怎么筹备?

奶茶店如何吸引顾客?

玩具店如何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