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3所公办高职20日联合咨询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邓菡)记者从北京劳动**职业学院获悉,13所**高职院校定于7月20日上午在该校北校区举办高会统招(专科)联合招生咨询会。

北京劳动**职业学院招办主任魏晓东表示,本次联合咨询会的举办是为了搭建考生、家长[微博]与高职院校直面接触的平台,便于考生和家长更加全面、细致地了解高职院校办学特色及招生专业政策的基本情况,掌握**手信息资料,为考生合理填报志愿提供参考。

相关链接:参加联合咨询的13所高职院校

北京劳动**职业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微博]、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钢工学院、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微博]

标签:2013高考北京学院职业高职咨询


标签: 教育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