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月8日起可查高招录取结果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上午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本市高招录取于7月6日至8月7日进行。考生7月8日起可查录取结果。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录取结果将随各批次录取工作进程陆续公布。

今年高考[微博]录取结果查询方式有3种,考生除了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免费查询录取结果外,也可拨打电话12580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考生号查询,免收信息费,只收取基本通话费。

此外,考生还可免费登录*都之窗“市**页”,点击“我的服务”栏目下面的“教育”频道,按要求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号和手机号,查询本人的录取结果。

*终录取结果以录取院校发放到考生手中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标签:2013高考高招录取考试院考生北京


标签: 教育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