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北京高招直播咨询精编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北青政:四专业仅招理科生城市学院:专科进校可转专业(主)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邓菡)北京青年**学院学生处处长佟怡和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主任曾玉红日前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教育面对面[微博]》2013北京高招直播咨询节目,就学校2013年在京专科招考政策为考生及家长[微博]答疑解惑。

佟怡表示,今年学校在京的招生计划为900人,录取批次分别是专科提前批和专科普通批,艺术类计划招收30人,文史类计划招收505人,理工类计划招收365人。艺术类仅美术(油画)一个专业方向招生。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系统管理、软件服务外包和电子政务4个专业仅招理工类考生,其余20个专业和方向均为文理兼收。

曾玉红介绍,学校今年在京专科招生总计划为780人。其中艺术类共有4个专业招收28人。普通类专科30个专业招生,其中文科招收433人,理科招收319人。考虑到用人单位需求,今年在信息传播与策划专业新增两个培养方向,一个是媒体节目策划与制作方向,另一个是媒体资产管理、影视**与创意方向。在录取规则上,考生要注意以下四方面,*先,学校对报考外语类专业考生没有口语成绩的要求。其次,学校所有专科专业录取时都没有小分限制。再次,学校仅在提档时考虑加分因素,安排专业时只看原始成绩。*后,学校的专科专业平台已于去年**打开,学生进校报到时,将有一次无条件转专业的机会。

标签:2013高考专业北京专科学校咨询高招


标签: 教育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