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成绩最快6月24日下午可查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本报济南6月22日讯22日,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今年我省夏季高考[微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将于24日举行。会上将对高考成绩进行简单分析,公布今年本科录取分数线等信息。按照惯例,该场发布会后,我省高考成绩查询平台就将开通。

根据我省高考**次新闻发布会上的消息,考生可于6月25日前查询成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按照以往惯例,高考第二场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高考成绩查询平台将开通,也就是说,24日下午新闻发布会后,考生即可查询高考成绩。

高考分数可通过上网查询或168声讯台查询。网上查询,可登录“山东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查询网址为:http://w**m.sdzk.gov.cn。考生还可拨打16866,查询时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的后4位以作验证。(记者马云[微博]云杨凡)

标签:2013高考山东高考成绩查询分数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