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成绩查询23日中午开通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微博]成绩查询明天中午开通(主)

查询方式有3种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邓菡)北京高考成绩查询将于明天中午12时起开通。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了解到的。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高考成绩查询方式有3种,考生除了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免费查询外,也可拨打电话12580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考生号查询,免信息费,只收基本通话费。此外,考生还可登录*都之窗的“市**页”(http://wap.mybj.gov.cn/kaoshi),点击“我的服务”栏目下的“教育”频道,再点击“高考成绩”,按要求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号和手机号免费查询。

6月24日起,各区县将陆续向考**送高考成绩通知单。考生的高考成绩*终以通知单为准,其他方式查询的结果仅供参考。

东城(北区)招生考试中心高招办主任刘景艳建议,考生要理性看待考试成绩和录取控制分数线,无论考试成绩是否理想,都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科学安排好假期生活,平静等待录取结果。

北京市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6日至8月7日进行。

标签:2013高考北京高考成绩查询考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