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在辽宁本科招生新增三个专业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交通大学[微博]2013年在辽宁本科计划招生107人,涉及工学、管理学、经济学、理学、文学、法学、艺术等32个专业。

副校长关忠良介绍,今年学校新增“城乡规划”、“理科试验班(基础学科试点班)”和“纳米材料与技术”3个专业。其中城乡规划专业学制为五年。

理科试验班(基础学科试点班)专业实施“1+3”培养模式,第二学年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专长选择进入工程力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生物信息学)四个专业之一学习。该专业录取时要求考生的高考[微博]数学单科成绩应达到满分的百分之八十以上,或高考数学单科成绩排名达到本省区投档考生数的前百分之五十。

纳米材料与技术专业属于***批准纳入计划内招生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施“2+1+1”模式,前两年和第四年在国内培养,第三年在滑铁卢大学全日制学习。该专业录取时只招有该专业志愿考生。要求考生有较好的英语基础,高考英语单科成绩达到100分以上。录取入该专业的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出到其他专业。

标签:2013高考高考专业高校招生计划辽宁本科招生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