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考首次全面实行“知分知线”报志愿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龚雪、通讯员巩平)今年,我省*次全面实行“知分知线”填报志愿,所有考生、各类志愿都在公布高考[微博]成绩和录取控制分数线后的4天内(即25日至28日)填报完毕。昨日,省招办推出志愿草表,并在官网提供表格下载,指导考生提前模拟填报志愿。

今年,提前批本科(文理类),设2个志愿。**志愿可填报1个院校志愿。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可填报4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6个专业志愿,1个愿意服从专业调剂志愿。

提前批高职高专(文理类),设3个院校志愿,**、第二、第三院校志愿各设6个专业志愿和1个愿意服从专业调剂志愿。

另外,我省**批本科全面实行平行志愿,可填报5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1个愿意服从专业调剂志愿。平行志愿根据“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按考生填报院校的顺序投档。**批本科还单*设立自主选拔志愿栏。

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本科、第四批高职高专(一)和第四批高职高专(二)均设2个志愿。**志愿可填报1个院校志愿。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可填报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6个专业志愿和1个愿意服从专业调剂志愿。

参加全省统一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填报本科、高职高专(含艺术)志愿时,应注意:中职本科志愿设2个志愿。**志愿可填报1个院校志愿,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可填报4个院校志愿。中职艺术高职高专的志愿设3个志愿,**、第二、第三院校志愿设6个专业志愿和一个愿意服从专业调剂志愿。中职高职高专(一)、中职高职高专(二)各设5个志愿。**志愿可填报1个院校志愿。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可填报4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6个专业志愿和1个愿意服从专业调剂志愿。

参加全省统一技能高考的中职毕业生,填报本、专科志愿时注意,技能高考本科、技能高考高职高专各设2个志愿。**志愿可填报1个院校志愿。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可填报4个院校志愿。考生要根据自己的技能考试类别对口填报院校和专业,不能跨类填报。

标签:2013高考高考志愿院校湖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