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考生报考港科大28日全英文面试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香港科技大学[微博]本科招生及入学事务处了解到,截止到6月11日,香港科技大学网上提交入学申请工作已经完成,高考[微博]成绩公布后,已经申请高校的学生还须登录报名系统填报高考成绩。

28日港科大将在北京举行内地本科生面试。提醒申请港科大的考生应在6月中下旬保持电话畅通,并留意香港科大网站公布的信息。面试**用英语进行。

香港科技大学在内地实行*立招生,不占统招计划。高考成绩发布后,港科大将制订面试分数要求,邀请同学参加6月底的招生面试,再行择优录取。港科大的面试由教授亲自主持,**用英语进行,考核学生逻辑思维、分析能力、沟通技巧等综合质素。面试没有固定的内容和形式,时事、生活、个人兴趣都可成为讨论的主题。

达到面试分数要求的考生将按其高考省份获分配到其中一个面试场地,吉林省考生的面试场地是北京万豪酒店(北京市东城区建**南大街7号),时间是28日。

本报记者肖虹

标签:2013高考港科大香港科技大学吉林高考面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