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阅卷13日开始预计22日前结束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山东省2013年夏季高考[微博]试卷阅卷、评分统分工作将于6月13日开始。

根据安排,所有科目的客观卷(卷I)部分采取机器网上评阅方式,主观卷(卷Ⅱ)部分均采取人工网上评阅的方式,评卷点设在山东大学[微博]和山东师范大学,目前各科目试卷已运抵阅卷点。其中,语文、数学、理综试卷的批阅在山东大学进行,外语、文综、基本能力测试试卷批阅安排在山东师范大学。参加阅卷人员实行聘任制,既有来自高校的硕士生、博士生,也有来自全省高三教学一线的教师。整个阅卷周期大约在1周左右,预计22日前就能结束高考阅卷,这样才能**25日前公布考生成绩。

外语口试将于6月19日至20日举行。根据考生告知书,拟报考各类外语专业或外经、外贸专业的所有考生(含理科的科技英语、专门用途英语),必须持准考证到高考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参加外语口试,入场时间分别是上午8:00、下午1:30。日语、俄语时间为6月19日下午。其他小语种由录取高校于考生入学后组织口试。

标签:2013高考山东高考阅卷评分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