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成绩6月23日起查询方式有3种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邱乾谋)6月23日起,北京考生可以查询高考[微博]成绩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新增了登录*都之窗“市**页”查询高考成绩的渠道。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高考成绩查询方式有3种,考生除了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免费查询高考成绩外,也可拨打电话12580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考生号查询,免收信息费,只收取基本通话费。考生还可免费登录“市**页”(http://wap.mybj.gov.cn/kaoshi),点击“我的服务”栏目下面的“教育”频道,再点击“高考成绩”,按要求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号和手机号,就可查询本人的高考成绩。

目前,考生可预约免费查询高考成绩,即:拨打12580或登录“市**页”,分别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准考证号和考生号预约查询高考成绩。已成功预约的考生,在高考成绩出来后,会及时收到短信通知。

6月24日起,各区县陆续向考**放高考成绩通知单。考生的高考成绩*终以通知单的内容为准。

根据工作安排,北京市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6日至8月7日进行。7月6日为小语种、飞行专业单*录取,7月7日至9日为本科提前批次录取,7月10日至14日为本科**批次录取,7月16日至21日为本科第二批次录取,7月23日至27日为本科第三批次录取。高职单招录取时间为7月30日至8月2日,专科提前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31日至8月1日,专科普通批次录取时间为8月2日至6日。录取时间如有调整,以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信息为准。

标签:2013高考北京高考成绩查询考生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