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200余所院校将解读最新高考招生政策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本网讯(记者陈杉)吉林省2013年普通本科院校招生宣传志愿填报咨询会定于6月16日在吉林建筑大学(原吉林建筑工程学院,长春净月开发区新城大街5088号)举办。

届时,以北京大学[微博]、清华[微博]大学[微博]为代表的知名高校和以吉林大学[微博]、东北师范大学[微博]为代表的吉林省所有本科院校200余所共聚吉林建筑大学,参会高校招生**将与考生面对面交流,**解读*新招生政策,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微博]志愿。

参会者可以乘坐103路(始发站为永春批发)、120路(始发站为汽车厂一站)公交车到吉林建筑大学(103路在吉林建筑大学有站点;120路在终点信息经济学院下车即可);吉林建筑大学将在轻轨3号线的世纪广场站点附近和中东大市场东侧环城路238路公交车站点附近,设直达吉林建筑大学的免费校车。参会者可乘坐吉林建筑大学校车到咨询会现场,时间为8时-10时。

(责任编辑:张亮)

标签:2013高考吉林高考招生政策高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