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语学校教育思想是以快乐为主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佳音英语学校1981年在台湾成立,在创佳音英语学校初,便确立了以儿童教育为本位的教育思想,探索适合中国儿童的专业英语教育经过多年的不懈的努力及细心耕耘,佳音英语以其设计**的教材,*特的教学方法,完善的教学管理及其严格的师资培训机制,在台湾帮助数十万儿童先后在三年左右的时间里完成了佳音十二级的英语课程,使他们英语的读写能力达到高中水平,听说能力达到大学水平。


佳音英语学校主要院系精修班,小学部,启蒙班

佳音英语学校校训:Good School!Good Fun!Joy is NO.1!

佳音英语学校创办时间:1981年

佳音英语学校按照新的教学观念,从成立之初便确立了“直接沟通”的教学思想,教师要放下“师道尊严”的架子,努力唤醒学生的主体意识,课堂中,教师要由教学的主宰者、操作者变为引导者、激发者,鼓励学生大胆发言、提问,发表个人见解,营造全英语教学环境。

同时,佳音英语学校改变过去那种强调整齐划一的教育观念,努力探索现有条件下的分层次教学,根据学生的差异设计不同的教学目标。佳音英语对口语方面佳音英语学校的功夫,不但与外语老师亲距离的接触,而且还发动家长也和学生一起学英语。

在佳音英语学校,学生就是老师,学生不但可以自由讨论,而且竞争心很强。总之,教育思想是以快乐为主。

标签: 佳音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