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课程表怎么蹭课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超级课程表怎么蹭课?下面我为大家一一介绍超级课程表怎么蹭课?以及超级课程表的基本知识。


超级课程表90后CEO余佳文励志获赞,蹭课神器发现大学新朋友。11月22日,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中国*档青春分享节目《青年中国说》正式登陆周六晚间十点半档。*期节目中,90后“总裁”余佳文*特新锐的分享让全场惊呼“外星人来了”!


超级课程表怎么蹭课?我将我大家演示超级课程表蹭课教程,超级课程表是专门为大学生朋友开发的软件,“蹭课功能很实用哦,还不了解具体使用方法的朋友请看下文。

**步、打“开超级课程表”,点击*页右上角【+】--【蹭课】;进入“蹭课”界面,点击一个【课程分类】,比如我选择的是选择“翻译系”。

第二步、之后进入“翻译系”界面,点击一个【课程】;

在进入该课程后,按【加入课程】按键即可。

现在你明白了超级课程表怎么蹭课了吗?

标签: 超级课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