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语调整齐划一的教育观念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佳音英语在台湾拥有分校达 200余所,越来越多的儿童享受到了佳音*特的教 学体系,给他们带来的成功和喜悦。  进入新世纪,为了能让全中国更多的少年儿童在童年时期便体验到英语学习真正的乐趣与成功。

佳音英语于2001年在上海成立大陆总部,并在北京,珠海,成都,哈尔滨等城市建立多所分校。有很多人问佳音英语学校怎么样,下面我将为大家一一说明。


佳音英语怎么样?:按照新的教学观念,佳音从成立之初便确立了“直接沟通”的教学思想,教师要放下“师道尊严”的架子,努力唤醒学生的主体意识,课堂中,教师要由教学的主宰者、操作者变为引导者、激发者,鼓励学生大胆发言、提问,发表个人见解,营造全英语教学环境。

佳音英语怎么样?:改变过去那种强调整齐划一的教育观念,努力探索现有条件下的分层次教学,根据学生的差异设计不同的教学目标。

佳音英语怎么样?:佳音的教学内容由浅入深,由简而繁,全套的Joy共12册教材几乎涵盖高中阶段的全部语法。既有本土化的内容,也有**化的视野,内容涉及到教学、历史、地理、太空、科学、电脑、日常及学校生活各方面。

佳音英语怎么样?:佳音教师鼓励学生自由选择各自偏爱或擅长的方式及运用多种方式的组合进行表达。

标签: 佳音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