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英语 风靡亚洲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布朗英语源于美国布朗大学,风靡亚洲,风靡**! 目前数十万亚洲儿童使用布朗英语并受益。在美英等英语国家,布朗英语也被用来作为提升儿童母语学习能力和多元智能开发的课程。


布朗英语秉持母语化学习理念,让儿童像说母语一样说英语!课件的配音全是由美国教育**统一录制的.标准美式发音.给孩子营造一个全英文的母语环境.从幼儿熟悉的生活中选取确立教学主题,以故事游戏的形式开展教学,着重培养幼儿语感及沟通能力,让英语教育回归孩子真实的生活中,让幼儿像学习母语一样自然而然地说英语、用英语。

布朗英语以儿童为中心,启发兴趣,让儿童在快乐中学习!儿童是学习活动的主体。**的多媒体环境令儿童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多感官全方位的调动,令儿童全心投入游戏、活动、学习中,兴趣倍增。以兴趣为引导、以参与为动力、以成功为激励的教学模式,让儿童在快乐中接受、理解和掌握英语。

布朗英语崭新的多媒体英语教学软件,创设交互性环境,实现参与互动学习。布朗英语丰富生动的多媒体环境与教师的互动引导相结合,让儿童与教学内容互动起来!高科技电子教学设备的应用,创建类似小型影院的多媒体互动式课堂。

布朗英语是系统化目标化阶梯化课程体系。 课程目标包括了儿童多元智能的开发,注重幼儿智力因素与非智力因素的培养,将英语渗透到生活及各个学科中,是提升儿童多元智能的整体性解决方案。

标签: 布朗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