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英语加盟信息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布朗英语以类似小型影院的多媒体互动式课堂、活泼新奇的故事形态、丰富绚丽色彩视觉、纯正的美语发音等展开教学,突破传统的纯语言教学形式,并将语言教学拓展到五大领域的延伸。

运用自然英语学习法和多媒体课件互动教学,激发儿童的探索和学习兴趣,在情景式母语教学环境中培养孩子的创新思维、演讲表达和团队合作能力。有很多在问布朗英语加盟的有关信息,下面我将为大家介绍布朗英语加盟的有关信息。

布朗英语加盟优势:1、使命文化优势:致力于提供并令到更多儿童享用****儿童教育资源。


2、合作资源优势:***课程教材发展中心(NCCT)合作机构。3、先锋产品优势:高科技多媒体互动式课程软件产品以及儿童用手绘图本等形式的产品。 4、技术研发优势:拥有专门的研究院和研发团队。

布朗英语加盟政策:1、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喜爱孩子,热爱教育事业; 2、以投资而不是投机的心态来看待教育; 3、拥有与目标相应的创业资金; 4、具有良好的社会**能力,能够积极充分调动社会资源;

布朗英语加盟区域: 北京 上海 山东 广州 湖北 湖南等全国各地

布朗英语加盟适合的人群: 自由创业 在岗投资 网店形式 现有公司增长项目 毕业生创业 再就业 农村创业

标签: 布朗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