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仁荟国际教育机构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树仁荟**教育机构(PeopleImpactInternationalInc.)于2002年正式成立,总部设于香港,辐射到全亚洲,是亚洲知名的教育培训机构。自成立以来,树仁荟一直专注研发**的脑部智能及综合素质提升课程。


树仁荟教育--专注于提升3至15岁孩子情商、智商、学商教育课程,培养孩子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学习能力、完善人格、提升自信心、人际社交、团队协作能力.

树仁荟教育招商品牌:树仁荟教育为了**更适合亚洲儿童的课程,树仁荟更投入高达4**美金作为研发基金,邀请分别来自哈佛、麻省理工、密西根、华盛顿大学及香港大学一众教授带领一批教育**,糅合中西方不同教育优势,造就树仁荟所有课程的核心价值,并深信科研教育才可以真正改变孩子未来的生活。

踏入2012,树仁荟教育随即进入另一里程碑,继今年初成功收购天略**企业培训机构(talentprints),巩固其在亚洲培训机构的地位;同时树仁荟教育成功与韩国*大英语培训上市机构签订合作协议,与此同时亦吸引了新加坡当地知名的教育机构投资成为树仁荟地区总代理,对于日后发展东南亚市场有极深远的帮助。
时至今日,树仁荟教育已遍布香港、中国、新加坡及韩国多达100家中心及合作伙伴,让更多不同地区的孩子受惠。

标签: 树仁荟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