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博雅英语培训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环球博雅英语培训(少儿),简称环球博雅,是一所以原版英文教材、 欧美同步课堂、半学科式英语课程为特色的**少儿英语连锁机构。

环球博雅英语培训(少儿)的使命是使教育从个性走向科学,通过强大的连锁教育管理平台,整合社会更高品质;更具效率;更先进的教育资源,配置个性化的学习帮助计划和*适合的教学方案,*大程度地释放每个学生的潜能,让每个需要成长机会的人都能获得***的教育。

环球博雅英语培训(少儿)在全国60多城市都设有加盟学校,专门致力于3~16岁少年儿童英语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的**性连锁教育机构。 环球博雅英语培训(少儿)公司成为世界上*大的教育出版集团之一-英国麦克米伦公司中国区*家代理商。并且获得了加拿大的**风险投资。环球博雅英语培训(少儿)目的为中国少儿提供养成学习兴趣和提高孩子综合素质,能力的互动式教育平台。

环球博雅英语培训(少儿)**的品质不仅来自于各种外在的客观因素,更取决于内在的决心。我们坚信我们对儿童英语教育的热爱、我们队孩子的关心会使我们成为*好的少儿英语教育机构。

环球博雅英语培训(少儿)的教学研发团队在吸收和借鉴了以往的许多**的教学方式外,还根据自身的教材特色,研发和创立了少儿英语的概念式教学及任务式教学,倡导启发孩子的天性,注重培养孩子的个性化语言。概念式教学(幼儿阶段) 、发现式教学(少儿阶段)。

标签: 环球博雅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