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爱婴是中国高端早教领导品牌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新爱婴是中国**早教**品牌,是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副会长单位,新爱婴是目前中国蒙台梭利协会属下**专业的蒙台梭利早教品牌。


新爱婴作为******化的早教连锁机构,新爱婴正将蒙台梭利幼儿教育理念**到更多的中国家庭,每年服务于数十万中国0—6岁婴幼儿全面素质与完善人格的培养。

新爱婴****的教学体系与商业模式,使新爱婴在行业中居于**地位,在全国拥有150多家早教中心,分布于中国50多个省地级城市,在中国拥有20多万的会员,成为中国早教行业的**品牌。

新爱婴以品牌经营为中心,立足于中国**消费市场,为婴幼儿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早期教育与产品,目前也是中国**早教市场的著名品牌。2005年,新爱婴获得“中国著名品牌”称号。

标签: 新爱婴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