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源早教怎么样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智慧源早教课程形式由感觉统合训练器材、专注力提升教材,教师个性化指导组成,课程**通过对与专注能力相关的前庭觉、平衡觉、视觉锥状体、听觉、触觉、大脑枕叶控制行为功能、动作协作等方面全面系统的训练,在动静结合的系统教学中迅速改善因各种原因引起的不良专注力。智慧源早教会根据每个孩子的发展不同而制定课程方案,训练更有深度。七年的教学经验做**,使前来训练的儿童显效率高。

智慧源早教根据儿童形象思维的特点,让孩子在遵循先识字后写字,先阅读后写作的原则,通过情景教学,让文字形象生动的存在孩子大脑,同时在课中锻炼孩子进行阅读训练,通过短时间的识字阅读学习,让孩子轻松认识1500多个汉字。

智慧源早教所获荣誉: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课题,中国东盟(南宁)**教育展览会“倡导诚信”教育联盟发起单位,广西(南宁)家长儿童满意教育机构,南宁市妇联**儿童早教品牌机构南宁**教育品牌,南宁市民满意早教幼教品牌,南宁教育品牌联盟成员单位,南宁市民满意的教师(服务)团队。

标签: 智慧源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