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幼儿英语的理念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布朗幼儿英语是专门针对亚洲儿童研发的美式母语化课程、多媒体互动课程,布朗幼儿英语分为四个级别。Level One、Level Two、Level Three、Level Four。每个级别10个主题,每个学期5个主题,每月1个主题。布朗幼儿英语每学期包含5本手绘本故事书Story Book、5本作业书Student Book,一张音听CD,一张多媒体软件CD-ROM(供家庭学习使用)。


布朗幼儿英语的理念是Make English Practical,Make English Easy,Make English Fun,即实用、易学、乐学。布朗幼儿英语特色在于应用多媒体互动软件,创设美式母语化体验式学习环境,让儿童自主学习,在游戏中学习,在互动中学习,启发兴趣、寓教于乐,听说读写,轻松掌握。

布朗幼儿英语教学流程:1、热身律动,2、主题故事,3、单词,4、对话,5、书写,   6、朗读, 7、发音, 8、游戏,9、作业。

布朗幼儿英语根据儿童的年龄特点,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设计不同的学习内容,使儿童能力发展遵循循序渐进、由易到难的原则,逐步按阶梯式稳定进步。以月主题的形式开展教学,每个月学习一个主题,每个主题都贴近孩子生活!

标签: 布朗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