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慧源教育机构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智慧源教育机构本课程通过动手操作图形游戏、判断理解力游戏、发散游戏、**性实验游戏等激发儿童主动思考,提高孩子的思维能力,让孩子在看待一个问题,智慧源教育机构能做到从不同角度思考问题,并选择出*佳的答案,找出*快、*好的解题路径、解决办法,同时能分析出事件、题目的构成,并根据其构成做出判断,成功解决问题。

智慧源教育机构专用学具分为六个系列,数百种游戏及多种操作材料组成,分6个阶梯式的训练程序全程216课时,符合孩子思维发展的特点。智慧源教育机构程打破了传统古板的教学模式,**临摹教学,将美术作为开发儿童潜能、扩展儿童发散思维,增强儿童**力、想像力、发展儿童语言思维能力,使儿童手、眼、脑、口得到全面锻炼。

标签: 智慧源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