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耳国际英语介绍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魔耳**英语是长江出版传媒集团精心打造的少儿**英语专业培训品牌。长江出版传媒集团现拥有成员单位27家,其中全资成员单位(子公司)18家,年销售达37亿元,总资产过50亿元。雄厚的实力背景成为魔耳**英语的强势支持平台。

魔耳**英语作为语言培训提供方案的****者,品牌进入市场以来规模效应和品牌效应不断加强。魔耳**英语细分市场、有效定位、**作业,跟随魔耳**英语能够进入商机无限的市场蓝海。魔耳**英语凭借“英语改变孩子的未来”的办学理念,完善、先进的教学体系与雄厚的企业实力**国内少儿英语教育领域。魔耳**英语拥有着长江出版传媒集团雄厚实力背景的强势支持平台。

摩耳**英语项目定位:英语*佳的学习阶段是6-14岁,即少儿阶段。魔耳**英语针对6-14岁的少儿,以四步多元教学法为经线,以魔耳**英语专业教材为纬线作为架构,专为培养少儿英语全面能力的系统化、科学化、现代化教学体系。

标签: 摩耳国际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