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菲尔德**少儿英语为2-12岁儿童提供全英文小菁英思维培养课程,菲尔德**少儿英语*家引进美国顶极私立名校菲尔德斯顿专属课程,同时全面引进其幼儿园及小学部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师资培训、教学环境和教学管理体系,创立了“第三代英语教育模式”。菲尔德**少儿英语为中国孩子带来西式小菁英教育理念。

跨好小菁英人生“**步”。菲尔德**少儿英语课程全部基于“在真实世界中动手实践”教育理念及方法,运用高科技教育手段,由国内及菲尔德斯顿**持续研发创新,菲尔德**少儿英语为目前为止**一家*适合儿童学习英语及培养小菁英创新思维、*立思考、实践能力等**竞争力及世界公民素质的教育机构。

跨好小菁英人生“**步”。在菲尔德**少儿英语,除了基础的英语知识外,更有贯穿学科知识与技能的深度主题课程,强调孩子的参与与动手实践,菲尔德**少儿英语从而激发孩子的长期兴趣和主动性,*大限度提供学习并运用外语的外在环境和内在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