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培训学费知多少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华尔街英语学费多少?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华尔街英语学费以及华尔街英语的小知识

华尔街英语(中国)是**教育出版集团的*头--培生教育集团旗下的分支机构。培生的足迹遍布60多个国家,并同时在纽约和伦敦的证券交易所上市,年销售额超过80亿美元。培生出版英语培训书籍和词典,如家喻户晓的《朗文英语词典》和《新概念英语》。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华尔街英语学费

华尔街英语学费,9个级别的课程都上下来3万7,如果咨询当天就报名的话,可以减免学费5200元。我昨天刚刚去咨询过,基本上他会建议你从六级开始上,上到15级,当然像楼上所说的,一共17个级别,但是你上到15级的时候,就差不多已经达到了**偏上的水平,他们也会发你证书,在各大外企都受到普遍公认的,因为华尔街之前作过托业认证考试的。

华尔街英语学费,16.17级别的话,可以额外交*,这谢费用整个加起来大概会有4万多。不过如果你能**别德学员入会的话,你可以免费赠送级数。

华尔街英语学费,是这样的,华尔街英语有17个级别,1个级别的学习用时在3个月左右,价格大致在4K~5K。因华尔街英语课程分为六大模块,每模块由3-4个级别组成,所以动辄报名便达10个级别以上。以报名12个级别为例,学习时间将长至3年,学费一般都是5W左右……

标签: 环球博雅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