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名鼎教育怎么样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华师名鼎教育怎么样?我们先了解一下华师名鼎教育:华师名鼎教育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正门电子科技大厦8楼812室,专业从事教师资格证报名和培训、专插本考前培训及大专本科在职研究生学历教育,毗邻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享有得天*厚的**教育资源,名鼎品质,坚若磐石。

华师名鼎教育怎么样?广州名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华南师范大学硕博士和在职教师团队出资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职业资格证和学历(专本科和在职硕士)考证培训的大型教育集团。 名鼎教育以“学海无涯,有名则鼎”为办学理念,以“100%的通过率,100%的服务,100%的满意”为办学宗旨,将总部设在华师校内。该区域**高校云集,除了华南师范大学以外,还有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等国内**院校。

这让名鼎教育从一成立开始就获得大量的**教育教学资源,加之是年轻的***硕博士办学,让名鼎教育拥有了**的管理团队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华师名鼎教育怎么样在大家心里都已经有了定式。

标签: 名鼎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