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博雅培训怎么样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环球博雅怎么样?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环球博雅怎么样以及环球博雅的小知识

环球博雅少儿英语学校(Global Boya Kids  Education)是专门致力于2-16岁少年儿童英语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的全国性连锁教育机构。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40多所分校。现学校携手**教育*头—英国麦克米伦教育集团,培养孩子英语学习兴趣的同时快速提高英语成绩,全面开发少年儿童的英语能力。下面为大家介绍下环球博雅怎么样?

环球博雅怎么样?环球博雅少儿英语与世界三大英语语言教学(ELT)出版机构之一——英国麦克米伦出版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打造全国*好的少儿英语品牌学校。环球博雅少儿英语天津河西分校,位于河西区友谊北路与绍兴道交口的广银大厦,引进英国原版教材,纯英语的授课环境,并聘有多位外籍教师,可以培养孩子对英语的兴趣,提高对英语的使用能力,从小养成良好的英语思维模式和学习方法!

环球博雅怎么样?环球博雅少儿英语学校(Global Boya Kids  Education)根据中国儿童特点,专门为中国孩子量身打造《Hats on》 、《Next stop》系列英语学习用书,全面巩固《小学生英语新标准》的知识,并**学生探索不同国家的文化、了解各国的风土人情,**视野、提高综合素质。

环球博雅怎么样?上课全程录音,随时回顾课程内容,加强学习效果,还会有外教跟助教进行一对一的跟踪服务,密切关注学员的学习动态。老师都是外教以及海外归课的,口语当然是很地道的啦,可以很好的纠正你的发音,让你可以说出一口纯正、流利的English。而且还是一对一授课,针对性更强

标签: 环球博雅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