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培训转让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华尔街英语转让的消息?下面我为大姐介绍下华尔街英语转让的相关问题

为什么华尔街英语转让的人那么多?1.华尔街不允许转让,所以网上那些转让是让你用她的学习卡接着学,但是有被抓的风险。抓到会被迫退学,学费不退哦。2.因为去华尔街报课的人太多了,但是大多数人都坚持不了那么久,所以转让3.个人认为转让课程的应该都是真的。呵呵,因为公司制度不允许转让,所以他们的市场**不可能用明显违反规定的方式来做宣传。更重要的是,如果你买了转让课,对华尔街公司来讲,并没有收入啊

华尔街英语转让,因家里有事要回家一年,所以低价割痛转让华尔街两年课程。原价一年2万,现价两年课程只需2万5!继承者可以从W3学到T3。为了以后的工作在家也不能闲着,所以报了个电话英语培训的必克英语,当时试听了他们的免费课(http://www.spiikers.com/daily/?qd=db )觉得就挺不错的,外教+助教2对1教学,价格也实惠,打算用华尔街转让的费用垫上这新报读的。

华尔街英语转让,学了8个级别,学费45000,现在因要回老家,不能学习,真诚转让,课程级别可以更改,上课地点也由你选择,希望有需要的小伙伴联系我。

每个级别的课程包括: -多媒体语音室上机学习(人机学习,学习时间灵活机动)-*多4人外教小班授课(Encounter)-*多8人外教补充课程(CC)-*多12人外教俱乐部课程(SC)-英语角每天都有,一般周一至周五至少有5节英语角。-外教组织的各种课外活动-华尔街学习内网(加强交流,巩固扩展学习成果)华尔街课程顾问、学习顾问实时跟踪指导,你可以根据自己时间灵活安排课程,而且环境很不错.

标签: 环球博雅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