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梯英语培训 采用国际新型的教育模式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阶梯英语是****提供高品质真人外教一对一网络互动授课的英语培训机构。在线学英语,**品牌。公司拥有全职外教500余名,累计培训学员超过10000名。****的在线测评体系,迅速帮您锁定口语障碍。有很大家人问阶梯英语问题,下面我将告诉大家关于阶梯培训的一些信息。


阶梯英语培训 :1纯外教一对一私人定制课程。

阶梯英语全外教一对一,多样化教学,激发兴趣,重视实践能力。更私密的学习空间,更纯正的发音,更地道的英语思维。

阶梯英语培训:2零基础中外教定制课程

阶梯英语培训以中外教相结合授课模式,采用**新型的教育模式,OTM教学法进行授课。中教老师会制定每节课周详的教学方案,外教课给予实践和练习,真实的语言环境,实地模拟情景对话,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阶梯英语培训:3专业应试考试提分课程(雅思、托福、升学考试等)4精品小班互动实战课程

阶梯英语精选曾多次辅导历届考试类考生的全外教团队,从国外考试机构设置考题的角度更融合中国人的思维模式,针对考生*关注的“考试技巧、应试能力、知识积累“三大模块量身定制学习解决方案

阶梯英语培训:4精品小班互动实战课程

全英文环境,互动交流平台,Starter(情境导入)、Story(故事链接)、Sentence(句型魔方)和Speaking(实战演练)模式,实现英语知识全方位输入,拓展**视野。

标签: 阶梯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