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优天地早教中心  元智能理论教育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倍优天地早教中心以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以全人教育为目标,采用1.5-6岁混龄模式,一早期教育为核心,整合育婴服务产业链的多元化,连锁是,好品质的教育机构。

倍优天地早教中心由北京由倍优天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倍优天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倍优天地培训中心组成,集教育研究,教具开发,拓展教育,家庭指导及师资培训于一体。***合适中国儿童发育成长的教育体系及教育产品。打造与**水平同步的早教机构。

倍优天地早教中心是专门从事英语培训及英语教育出版物的编辑、发行的专业教育机构。

倍优天地早教中心教育机构***内**的早期心理教育,儿童健康**等数名**教授,共同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居特色的“婴幼儿拓展式教育体系",倍优天地早教中心这套体系由一系列科学完善的运动拓展课程,思维拓展课程,测评系统,家庭指导支持方案等组成。

倍优天地早教中心教育体系的内容实在遵循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及发展规律的基础上,注意孩子42项全脑功能的系统开发。

倍优天地早教中心通过多元化,立体化的教育模式,以运动和游戏的形式为主,全面拓展婴幼儿的42项智能。

标签: 倍康宝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