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优天地早教怎么样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倍优天地早教怎么样?

倍优天地成立于2006年2月,致力于0-6岁孕期、产期、婴幼儿早教教育和养育事业。主营早教教育、母婴服务、婴幼产品。为社会提供孕妇课堂、婴幼儿早教、母婴护理、职业培训等服务,以志成为“养育和教育一体化服务”行业**者。目前已发展分中心分布全国15个城市40余家。

倍优天地早教怎么样?下面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倍优有国内**早教运动教育、早教心理教育、儿童健康**等数十位**教授组成的团队,为倍优早教提供专业支持。

倍优发展至今,先后被评为“中国**早教**品牌”、“中国**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等荣誉,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和赞誉。

倍优有成熟规范化运动体系。为加盟商提供软、硬件组合的标准化操作手册、人员培训和经验指导等全方位的支持,已成功复制到30多家分中心。

倍优天地早教怎么样?


倍优有****的课程,推出了针对0-3岁婴幼儿亲子课程,结合目前世界上公认的*先进的教学法,综合0-3岁婴幼儿的生理发育特点,给初为人父母的您提供**不同于以往的早教理念,同时也带给宝宝新鲜的学习感受。通过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及专业的感统训练提高婴幼儿的交际能力、音乐能力、身体协调性,认知能力和动手能力,使婴幼儿的潜能得到*大开发,从真正意义上为婴幼儿全面健康的成长奠定基础。遵守儿童的敏感期,激发儿童潜能,在宽松、愉快的环境中发展孩子*立、自信、专注、**等能力,为将来孩子的成长打下良好的素质基础。

倍优的教育理念:倍优****了*特的“婴幼儿拓展式教育体系”,通过丰富的游泳、轮滑、音乐、全脑、爬行、创意等拓展课程,围绕全脑42项智能,针对各项能力测评、跟踪、培养、让宝宝全面发展。

倍优天地早教怎么样?现在大家明白了吗?

标签: 倍康宝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