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呼吸作文 是什么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昂立呼吸作文”是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教育研发成果,志在突破传统作文教育。

昂立呼吸作文是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创新项目,她突破常见技法作文培训模式,**性地提出了语言与心灵共同成长的**理念,**了“呼”与“吸”的学得与习得理论,构建了“生命感知、心灵情感、素材宝库、魔法思维、综合实践”

昂立呼吸作文在开启心灵,激发兴趣的基础上,能够迅速提升学生观察、表达、想象、**、实践等作文能力与综合能力,提高学生口才,实现学生作文与做人的全面发展。本套系列作文教材主要针对3-5年级小学生研发,全套共12本。 据调查,在目前国内市场上,几乎所有的作文培训教材都在延续传统作文教学思路,强调作文技法,造成孩子怕写作、写作难、写作苦涩无感情,老师教写作无方法、无效果、不成章法,家长对孩子作文问题焦急、束手无策。

昂立呼吸作文打破传统作文教育观念,发现了一直潜藏在作文表达中而数千年无人发现 “写作DNA”——“呼吸”,揭示了写作*本质、*简单、*有效的“机关”与“本核”,实现了中国作文教育的根本**与*大飞跃!

昂立呼吸作文认为写作文的过程就是一个“呼吸”的过程,她包含了生命和心灵对于世界的深度观察与感受(“吸入”)以及自我对世界的关注与表达(“呼出”)。在提升“大作文”、“大表达”、“大智慧”、“大成长”**理念,在全面、快速、根本地提升孩子的作文能力的同时,更提升孩子观察力、感受力、情感力、想象力、**力、思维力、表达力、影响力等系统综合能力,实现孩子感知、能力、心灵、智慧、生命五位一体的全方位立体综合发展。

学生和家长对于***都有着**的信赖,选择昂立呼吸作文合作,无疑让自己英语更多的竞争力,这俨然也成为如今备受青睐的创业品牌了,已经成就了众多中小投资者的创业梦。


标签: 昂立呼吸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