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1+1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的软件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安心1+1是一个拥有国内***先进的**兼容八项强大的网络监护和空中教育功能。

安心1+1全方面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的一个软件。拥有软件后,将软件安装在家长手机,孩子使用的手机及电脑上,就能随时掌握孩子上网时间的学习情况,孩子只需登录账号,进入界面随时学习。

安心1+1作为教育史上的的重大科技突破2014年4月26日,由渠道网络主办的全国创业**“北京峰会”在北京·金龙潭大饭店隆重举行,吸引投资者276位到场,会场**!本次精选的参会项目方分别是做教育辅导、安全软件的“安心1+1”、做有机食品的“小岗从玉”和做便民POS机的“鑫达国银”。

安心1+1投资者热情高涨,企业方亦是信心十足。“安心1+1”的董事长兼执行总裁陈国强先生是一位典型的浙江商人,他18岁时*身一人离开家乡,在90年代初期来到繁华的上海滩开始创业,21岁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公司。在过去的23年内,他先后创办和投资了7家公司,涉及的行业有机械设备,服装,体育用品,旅游,电子商务,软件开发和远程教育。

标签: 昂立珠心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