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教育加盟相关内容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精诚教育加盟---公司简介

北京精诚教育集团是一家涵盖0-18岁学段,集个性化教育、培训教育、学前教育、学历教育、家庭教育和教育服务及教育产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集团成立于1992年,经过20年科学、可持续的发展,铸就了享誉盛名的中国民办教育**品牌,是北京乃至全国规模宏大、师资力量强大、管理**严格的中小学教育培训基地,所获******,被社会各界赞誉为中国民办教育的一枝奇葩。

精诚教育集团依托20年的积累,厚积薄发,推出全国仅有的一家的“5+1”派驻支持的强力支持政策。签约完成后,由总部的战略合作部统一协调并带领校长、教学、养成、咨询、市场等专业**团队进驻加盟校,完成资质申请、选址、装修、团队组建、管理体系架构、员工培训、市场宣传等工作,**合作校平稳运营,快速发展,同时总部质控部将实施远程管理和风险监控,随时有问题随时前往合作校解决和加盟。

精诚教育加盟标准化授权——我教你做,手把手做成***

精诚教育加盟以SOP支持为核心,通过全国品牌**受益、严谨的培训、强力的派驻支持、即时的疑难解决和科学的绩效预警等方式扶持战略合作校顺利运营。

精诚教育加盟分公司授权——我为你做,花少的*,办大的事

精诚教育加盟**不同于传统加盟,体验**战略合作模式。以一体化协同管理的模式为运营架构,将战略合作校**纳入总部管理体系,确立清晰的权责机制,准确把控行业发展脉络。凭借*具竞争力的营销策略,*快速的市场反应,业内完善的咨询师培养系统,国内**非智力养成因素影响与指导**,纯粹的教研系统和教师成长体系,辅以总部强大的人才储备和庞大的后续资金支持,实现校区运营效益上涨。

精诚教育加盟控股合作授权——我和你一起做,风雨同舟,捆绑上市

精诚教育加盟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充分调动一切资源,强强联合,共同努力,规划未来。

标签: 精诚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