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泡泡英语 内容设置由易到难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巧虎泡泡英语构成物:

12本游戏书;12张DVD;4张CD;2本家长指南;12套玩具;

巧虎泡泡英语的魅力:

1:在孩子的日常生活中,适时、适量地融入一些常见易懂的英语单词和语句,在自然放松的环境下,逐渐熟悉语音特质,自然而然开口说英语。

2:巧虎泡泡英语将学习内容与游戏、故事相结合,将学习内容反复练习运用,学习新内容的同时交叉复习之前的学习内容,让记忆更深刻。


巧虎泡泡英语的学习理念:科学、循序渐进,内容设置由易到难,从个人生活相关扩展到周遭与社会生活,方便学以致用。

巧虎泡泡英语DVD的四大特色:

1、欢乐的歌曲及律动,孩子开心玩、快乐学

2、动画、剧情多元化呈现,画面生动活泼

3、从日常生活经验出发,孩子认同感更高

4、各单元反复练习主题,充实学习内容

巧虎泡泡英语CD听力学习*佳伙伴:

1、CD的学习在于潜移默化的用听力刺激脑部,加深孩子的学习印象;

2、巧虎泡泡英语每张CD收录3张DVD的歌曲内容。

巧虎泡泡英语游戏书设计特色:

1、*适合小朋友自己操作的尺寸,这样尺寸的设计是考虑让学龄前的宝宝可以自己翻阅,不需要家长的帮助就能自己使用。

2、巧虎引导小朋友学习,以宝宝*爱的巧虎为主角,字体适合宝宝阅读,并以简单对话的方式显示句型与单词,学习效果会更好!

3、巧虎泡泡英语游戏书与DVD连动,辅助效果加倍,宝宝可以先看一边DVD中的故事,再通过游戏书的操作加深印象。

4、生活化内容,学习无负担,由宝宝熟悉的生活情景出发,由浅入深提供适量的内容,引导宝宝爱上英语!

标签: 泡泡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