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东作文官网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旭东作文官网是介绍了:旭东作文是旭东教育**集团旗下**作文品牌,旭东作文是突破传统作文教学的理论框架,是建立在情景作文教学模式之上的突破性作文教学方式。

旭东作文官网还介绍了:旭东作文的教学策略: 诱导式: 循循善诱,激发“欲吐”心理 。旭东作文老师的教学成果是从学生的年龄特点、心理需要出发,着重解决学生“不知所云、下笔艰涩”的问题,*大程度地开发学生的观察力、想象力、创新力和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同时拓展学生的视野和知识面,解决学生写作时“无米之炊”的问题,达到文由景生、景由心生的境界。

2007年12月 旭东作文*届“旭东杯”现场作文大赛拉开帷幕!2008年 参加十一届“语文报”杯全国小学生作文大赛,崭露头角!2008年10月 旭东作文第二届“旭东杯”现场作文大赛来开帷幕!2009年 参加浙江省*届小学生课内作文大赛,喜获丰收!旭东作文官网0吗可以了解很多有关旭东作文的信息。

标签: 旭东作文官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