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德少儿英语怎么样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在菲尔德少儿英语,菲尔德少儿英语除了基础的英语知识外菲尔德少儿英语,更有贯穿学科知识与技能的深度主题课程,强调孩子的参与与动手实践,从而激发孩子的长期兴趣和主动性,*大限度提供学习并运用外语的外在环境和内在动力;私立名校探索研究式教学在每一节课都能让孩子体会到,让孩子带着问题学习,明确学习目的,**性地探索和解决问题,从小掌握各种美国学生习惯使用的各种创意思维方法和工具。

纽约菲尔德少儿英语方针以美国***的哲学家和教育家约翰·杜威的教育理论为基础,强调“在真实的世界中通过动手探索来学习”,并特别关注对学生人文素质的培养。

*近几年,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发展迅猛,经历了二个发展阶段,我们把它称之为**代英语与第二代英语。**代英语主要是为了提高孩子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同时提高孩子应试能力。第二代英语也可以称之为“学科英语”,在提高英语沟通能力基础上,菲尔德少儿英语提高在全英文环境下学习其他学科知识的能力,菲尔德少儿英语课程体系一般都是以引进国外出版商的多媒体教材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