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博雅少儿英语介绍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环球博雅少儿英语成为*专业的少儿英语机构Becoming The Most Profess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Kids.专业的教研团队、专业的教学团队、专业的服务团队、专业的教材,环球博雅少儿英语有理由成为*专业的少儿英语机构之一。成为***的少儿英语机构Becoming The Best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Kids.**的品质不仅来自于各种外在的客观因素,更取决于内在的决心。

环球博雅少儿英语坚信我们对儿童英语教育的热爱、我们队孩子的关心会使我们成为*好的少儿英语教育机构。环球博雅少儿英语与世界**出版社--英国麦克米伦出版社合作,环球博雅少儿英语在中国大陆*家代理了麦克米伦于2009年3月***发的幼儿、少儿英语一站式配套的两套教材《Hats On》和《Next Stop》。两套原版设计出版、体现欧美课堂精髓的教材成为环球博雅少儿英语*吸引人的特色之一。

标签: 环球博雅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