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教育加盟好处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乐高教育加盟怎么样呢?我们先了解一下乐高教育:学习是乐高集团核心的理念,多年以来,乐高集团投入大量的资金与精力与**的教育工作者和儿童发展**一起合作,深入了解什么是有效学习。现代社会,考试和分数仍会在教育中占据重要地位,但是越来越多的国家意识到素质教育需要被重视,为学生们提供实用技能,培养能够胜任未来社会高速发展需求的人才。教育工作者的职责正在悄然发生变化.欢迎关注乐高教育官方**号:iChinaLe,乐高教育*新动态随时掌握!

乐高教育加盟好处有:乐高教育与乐高基金会关注中国科学技术教育的发展,积极服务于中国基础教育新课改的进程,有志于为中国的基础教育提供先进的产品、技术、经验以及良好的服务。

乐高教育加盟之前我们先看一下乐高教育荣誉:2010年乐高集团与中国***签署合作备忘录,正式启动“技术教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项目。项目计划在2015年之前乐高集团为全国400所中小学免费配备乐高教育科学技术教具,培训400所中小学的科学技术骨干教师,协助其开展创新人才教育工作。

2011年启动教师培训基地建立计划,在全国建立50个教师培训基地,每个基地由乐高集团捐赠20万元的乐高教育器材,在当地开展教师培训工作,把创新人才培养计划落实到基层。乐高教育加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乐高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