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祝福短信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间的流逝,圣诞的脚步一步步向我们逼近了,但圣诞节短信祝福也不会落后。圣诞节短信,给TA*快乐的祝福-爱祝福。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些针对不同对象的圣诞节短信

针对发给情侣的圣诞节短信:1.爱不需要多,只要有你就够了!!! 你在我心中是*美。没认识你之前,我还不知道世界上有这样一个人,会让我茶不思,饭不想。 不要怀疑,这就是你的魔力。我爱你这是**一句。圣诞节快乐!2.今年圣诞节,圣诞老人对我格外照顾,送了一份世界上*宝贵的礼物给我,我将会永远珍惜她,用我的生命来保护她,这礼物就是你,我的宝贝,圣诞节快乐!

针对发给长辈的圣诞节短信:1.贪睡的拉出去放牛,不想我的刑事拘留,忘了我的一律斩*,不给我电话发配远方驯猴,善良的我提前祝圣诞快乐,有比我早发的,送出地球 2.寒冷的冬季,愿你像圣诞老人般拥有永远不变的健康;竞争的社会,事业像雪橇车那样永远没有阻力;多彩的世界,幸福像圣诞老人的礼物满满一包袱。

针对发给爸爸的圣诞节短信:1.圣诞老人冲着我大笑,男孩女孩冲着我欢笑,爸爸妈妈冲着我微笑,看短信的人痴痴地傻笑。圣诞快乐!2.老爸,圣诞节到了,我做道菜给你吧,主料:牵挂;配料:想念;制造日期:认识你的那天;保质期:永远;味道:快乐开心加陶醉。3.优雅和帅气!而我总是神气地说:俺爹出品,必属精品!老爸:圣诞快乐!

针对发给朋友的圣诞节短信:本段作品由本人亲自投资,“快乐主播”编辑,“幸福专员”投递,“开心手机”发送,“亲密友人”接收,只在“平安之夜”**,让你快快乐乐,幸福幸福渡人生!祝你平安夜快乐!

标签: 圣诞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