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圣诞节哪里好玩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在中国圣诞节也是比较流行,都在想圣诞节去那里玩。有很多人都在问深圳圣诞节哪里好玩?那么到底深圳圣诞节哪里好玩呢?下面我将为大家说明深圳圣诞节哪里好玩。

深圳圣诞节哪里好玩:世界之窗(深圳标志型景点)。将世界奇观、古今名胜、历史遗址、自然风光、各国民居、异国雕塑、民俗风情、民间歌舞等汇于一园,让游人通过世界之窗,了解外部世界的美妙奇观。


深圳圣诞节哪里好玩:欢乐谷。现代休闲理念和高新娱乐科技手段,敢为人先地创立了高参与性、高科技娱乐性的新型旅游品牌,从而营造了自然、清新、活泼、惊奇、热烈、刺激、趣味性强的休闲旅游氛围,为游客带来充满阳光气息和动感魅力的奇妙之旅,增进体智、启迪心灵的时尚体验。

深圳圣诞节哪里好玩:深圳野生动物园。我国**家集动物园、植物园、科普园等多种园艺、观赏功能为一体的亚热带新型园林生态环境风景区;荣获***授予的中华之*光荣称号。

深圳圣诞节哪里好玩:深圳海洋世界。由“海洋剧场”、“海底奇观”、“幻游海洋”、“海洋博览”、“海神花园”、“海洋广场”景观组成,这里有海豚、海狮、海豹的精彩表演,还有鲨鱼馆、海洋鱼类、潜水表演、海洋珍品和海洋世界艺术团的倾情演出。

深圳圣诞节哪里好玩:仙湖植物园。以旅游为主,科研科普为辅的风景植物园。

深圳圣诞节哪里好玩:深圳明斯克航母世界。明思克”航母是前苏联第二代航空母舰基辅级成员,是一艘以反潜防空为主的多功能中型航空母舰。该舰1972年开始制造,1978年纳入海军编制服役于太平洋舰队,据悉它在世界常规航母中名列第五.以舰长273米的庞大身躯、3.6万吨的排水量横冲直撞于远东海域,1993年该舰被卖至韩国,
1998年6月,被深圳明思克公司收购,并开辟成“军事题材”的旅游项目。

深圳圣诞节哪里好玩:中国民俗文化村。从不同角度反映众多民族的民俗文化,有21个民族的24个村寨,均按原景观的
1:1比例建造.可以解各民族的建筑风格外,还可欣赏和参与各民族的歌舞表演、民族工艺品制作,品尝民族风味食品,观赏民族艺术大**、歌舞晚会、民俗陈列馆、民间喜庆节日等各种场景。

深圳圣诞节哪里好玩:深圳锦绣中华,目前世界上面积*大、内容*丰富的实景微缩景区,占地四百五十亩,分为主点区和综合服务区两部份。

标签: 圣诞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