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过圣诞节吗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俄罗斯过圣诞节吗?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俄罗斯过圣诞节吗以及俄罗斯过圣诞节的小知识

俄罗斯民族是一个崇尚喜庆、生性快乐的民族,在他们的一年中有许多的节日。新年刚过,接踵而来的就是俄罗斯人民喜爱的圣诞节(Рождество)。圣诞节是**教*古老的节日之一,它现在是俄罗斯的一个**节日(它回到俄罗斯人民的生活中还是不久前的事),全国放假**。那么俄罗斯过圣诞节吗?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俄罗斯过圣诞节吗

在俄罗斯,圣诞树至今仍是新年和圣诞节必不可少的装饰品。圣诞枞树(рождественская ёлка ),也叫圣诞树,常用杉、柏之类呈塔形的常青灌木做成,象征着健康长寿。在莫斯科的许多公共场所,如克里姆林宫,大剧院前,超市内都要装饰高达数层楼房高的圣诞树。**在圣诞前夕开始布置圣诞树,并一直摆到1月14日(即俄历的旧历新年),而非**则在新年的前夕布置圣诞树(新年枞树)。

那么,俄罗斯普通家庭过圣诞节吗?在家庭中装饰圣诞树是全家老少*为开心的时刻。人们在圣诞树上挂上用锡纸包的水果和糖及用锡纸剪的各种动物,把买来的长串彩灯、彩珠绕在圣诞树上,树下藏着父母送给孩子们的礼物。有的家庭还专门请圣诞老人(Рождественский дед ,也叫Ёлочный дед 或Дед - Мороз )给孩子们送礼物。

标签: 圣诞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