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圣诞节环境布置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园圣诞节环境布置?

幼儿园圣诞节环境布置1

*先用图形给“娃娃家”做了几扇门,幼儿可以根据自己的家门形状爬进去;然后用图形数字垫给幼儿铺上了床,以便幼儿在上面可以尽情得爬爬玩玩,而且还可以认识图形和数字;

幼儿园圣诞节环境布置2

给幼儿在“娃娃家”里面开出了一个“玩具区”,让幼儿把平时在家里玩的玩具拿来,给他们贴上标签,这样既可以让幼儿在感到陌生时玩玩自己的玩具,和他们说说话,拉进家园的距离,又可以把他们的玩具区分开来,让幼儿初步体验大家一起玩的乐趣。

幼儿园圣诞节环境布置3

就是墙面的布置。在墙面的布置上面我还是抓住幼儿的玩心,以简单有趣且富含知识的画面为主题。由于幼儿除了喜欢玩具就是动物,所以后面的墙壁上幼儿园圣诞节环境布置布置了一幅“小动物去旅游”的画面。

主题是:小动物们从家庭中去幼儿园旅游,看看它们用**的时间谁学的知识*多,然后回家讲给爸爸妈妈听,这些都便于幼儿的接受与理解,激发他们对各项活动的兴趣;

幼儿园圣诞节环境布置4

在两边的墙壁上,幼儿园圣诞节环境布置----一幅蕴含故事的画面,这样可以引起幼儿对故事的兴趣,便于以后的教育教学;*后我还在活动时空间中拉了一些拉花,幼儿园圣诞节环境布置---在上面挂上了一些幼儿喜欢的小饰物,这样可以增加活动室的气氛,增加幼儿的审美能力。

标签: 圣诞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